B站Toxic

第五迷妹哈哈哈

堕落天使 第五人格杰医天使恶魔设定

“我……我不是故意的。额,你别生气好吗?”我以为他生气了,为了不被他扔下去,我只好给他道歉。“道歉?你为何要道歉?难道艾米丽小姐没有感受到一丝奇怪的气息么?”杰克好笑的看了我一眼,随后警觉地环顾着四周。

    听杰克这么一说,我也凝神小心的感应着,果然有!有人在跟着杰克。我十分紧张,难道是其他要捉我的天使吗?说来也奇怪,这股奇怪的气息一直是缓缓尾随着我们,我们动它就动,我们停它就停。它到底想干什么?

    杰克带着我加快了速度,妄想从这个气息中逃脱,可毫无用处。当我们穿过一座山丘,正要越过一片树林时,突然,一只光箭向我们极速飞来!“杰克小心身后啊!!!”我大喊一声。杰克振翅向上飞了飞,躲过了这一箭。“还真是好险呢,艾米丽小姐。”估计是因为没射中的缘故吧,在杰克躲过第一箭后随即又飞来了几箭。这几箭下来,我才明白,这光箭的发出者,目标是杰克。

    “啧,出来吧你们。”杰克一边躲一边说道。只见几个人从杰克飞过的山丘上飞来。来者是驱魔血猎团,而为首的人一头火红的头发,金色的眼睛中迸发出狂傲的光芒。“糟了,是裘克!”裘克这个名字在天堂可谓是赫赫有名。他是恶魔和人类所诞下的孩子,也是最强的血族猎人和驱魔人。他帮助了天堂战胜了地狱里的三大领主,战斗力很强。他的实力应该和杰克不分上下吧……杰克抱着我,被团团围在了中间。杰克没法出手,只可以不停躲闪。

    到底,该怎么办?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