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Toxic

第五迷妹哈哈哈

堕落天使第五人格---杰医天使恶魔设定。第一人称

“莉迪亚·琼斯,我父座下的救赎天使,由于你的自私,导致我父的圣子悲逝。”司仪大天使望着我,继续用着那惋惜的口吻说道:“我父痛失爱子,哀伤不已。又因我父之心慈,你我皆是他的爱子,所以判你褪去双翼,贬下天堂。”话语刚落,剧痛向我袭来,意识开始模糊,在隐隐约约之中,我被打下了天堂,成为了堕天使。

    “呜……我在哪儿?”再次醒来,我发现自己正躺在一片荒芜之地,这里唯有的,只是枯黄的杂草和有着血眸的乌鸦。我苦笑着,这儿真是一个“仁慈”的地方啊。我在这荒凉的地方漫无目的的走着,思考如何生存下去,过了许久,仍是一片荒凉。“呵呵,真是寸草不生的地方啊~”我无奈至极,到底该怎么办呢?

    突然,从我的身后传来一阵奇怪而又轻微的声响,“是谁?”我警戒着。黑色的服饰镶着暗色花编,紫罗兰一般的眼睛被面纱隐隐遮住,头发半束半披着,要不是身后黑色的羽翼,真是会让人以为是天使临凡。是恶魔么?

    似乎是见我感到戒备,她后退了几步:“我叫薇拉·奈尔,是魔王陛下的御用调香师。今奉魔王陛下之命前来邀请您去恶魔宫殿。”“为什么?你应该知道我的身份的。再说了,恶魔和我是势不两立的。”我很疑惑,恶魔找我干什么?更何况还是,魔王?“抱歉,这我不知道,我只是传达陛下的指令而已”为什么要邀请我似乎这个叫薇拉的恶魔也不知道啊,我思索着。在无可奈何之下,我只能点头表示答应:“可以,但是我得与你们保持距离。”

    一阵眩晕之间,我跟着这个叫薇拉的恶魔来到了恶魔的世界——地狱。和我所想象的完全不一样,地狱仿佛是我父掌管的天堂,只是一直处在黄昏之中。很美,但却让人感到莫名的绝望。路上有许多恶魔,只不过大多魔力很弱,再加上我身边的恶魔薇拉,所以不敢接近我。越接近王城,越有一种威压感向我扑来,紧张感使我直冒冷汗。

    “我们到了。”不知不觉中就已经到了么?薇拉将我带到了宫殿的接待室后就退下了,只留下我一个人在这等待着。四周很安静,同时也让我感到深深的不安。“咔哒”门被打开了,转眼望去:血眸黑发,戴着礼帽,黑色镶着金边又不失高贵和神秘的风衣后是巨大而丰满的黑色羽翼。随他而来的是无尽的压迫,这让我立刻知道了他的身份。“魔王陛下。”“正是在下。”我暗暗感到好笑,但出于礼貌没敢笑出声来。“陛下您这自称我可不敢当呢,我只是一个小小的堕天使罢了。”魔王笑了笑,行了一个绅士礼:“艾米丽小姐真是如此干脆,您是第一个敢回我话的人,既然这样,就称呼我为杰克吧。”

    杰克,是么……已经一个星期了,我默想着。自从几天前和杰克交流后,他就派人将我带到了这个房间,还叫人好好招待我。只不过,这真的是招待人的样子吗?我很无语,每天除了吃饭会有人来给我送饭以外,其他时间都是被反锁在这间屋子里,一天两天可以忍,但是,这都一个星期了了喂!这个叫杰克的家伙,我真的毫不怀疑他是不是个变态拘禁狂。

    就在我自言自语的时候,一个恶魔女孩儿,打开了我的门。在恶魔殿堂呆了一段时间了,我知道这个女孩儿是谁,她是艾玛伍兹,是杰克好友,恶魔大公里奥的女儿。平时都是她为我送饭送水,跟我科普恶魔世界的事儿,也包括一些八卦。我很好奇为什么艾玛身份地位这么高,却来当杰克的御花园园丁。“艾米丽,我来看你啦!”虽说是恶魔,艾玛却从来不像其他的恶魔那样狡猾。她很天真,心底也很善良,从刚见面我就有一种直觉,她,是我的朋友。

    “艾玛,你怎么来了?”我微笑着对她打了招呼同时询问道。艾玛很兴奋:“艾米丽,杰克先生让我向你转达一件事,三天后杰克先生希望你可以和他一起去参加他的血族好友约瑟夫先生的加冕。杰克先生也让我把你的礼服拿来了。”血族的加冕,在天堂时我曾经听长辈们说过,是最为华丽和残忍的。华丽是在于它的宴会背景,残忍,则是在于它的血腥。加冕为王就代表着一个血猎的牺牲……我从未想过,自己也会去这么一个宴会。

    也许是见我一直在发呆吧,艾玛轻轻地拽了拽我的衣袖,说:“艾米丽,你是不想去吗?要不我去和先生商量一下……”我打断了她:“艾玛,去告诉杰克,我会和他一起出席的。”我一定要去见识一下,这个残忍华丽的宴会三天后,我和杰克一起,踏上了去往血族领域的旅程。一路上,我和杰克并没有说什么。气氛很僵硬,因为根本没什么可说的。

    “你了解血族么,艾米丽小姐?”沉默间,杰克猝不及防的问我。我惊愕地抬起头,看见杰克的血眸里,闪现出一种奇异的光芒 。我呆住了,其实杰克他,如果不去计较他的身份,还是蛮帅的……额?等等,我在想什么!?尴尬的我慌忙低下了头,然而眼中的慌乱还是被杰克敏锐的捕捉到了,我听到了他低声的笑声。“你笑啥?血族不就是一群只会吸血的,冷酷无情的怪物么。”我懊恼的看着他。是吗?杰克挑了挑眉,仿佛在说。我似乎是激怒了他啊,他的眼神逐渐变得冰冷。由于失去了双翼,我是由杰克抱着飞去血族领域的,现在他该不会要把我扔下去吧?


评论(5)

热度(10)